圖為俄關鍵字排名軍過去曾使用的中型坦克T-34/85。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美國媒體11日報道,美國硅谷一名工程師家庭多年來收集坦克車、導彈發射器及裝甲車等歷史悠久的軍事車房屋二胎輛,決定將價值連城的收藏品捐贈給馬薩諸塞州一家博物館典藏和展覽。
  這批軍事車輛估計總值達3000萬美元,過去在翻新後一直儲存於硅谷山丘上一座家汽車借款庭莊園,沿著蜿蜒的森林道路抵達的七間倉庫里,只有私下安排才能參觀。
  收藏者在7月4日簽署協議,並紀念退伍軍人節,刻意挑選周一(11日)宣佈將240件軍事車輛捐贈科林斯基金會(Collings 烤肉Foundation)。該基金會專門保存歷史悠久的軍機,現在打算在馬薩諸塞州斯圖(Stow)總部開設一間軍事車輛博物館。
  基金會主席科林斯(Rob Coll網站優化ings)表示,他們希望在2014年8月拍賣其中160輛軍事車輛,籌措1000萬美元的博物館興建經費。
  他盼望最後訪客將有機會按時間先後,參觀剩下80輛軍事車輛,逐步瞭解美國曆史的沿革。
  收藏者為斯坦福大學畢業生里特菲爾德(Jacques Littlefield),他在1970年代離開惠普公司,專註於收集和修複軍事車輛。
  據目前保管收藏品的非牟利組織“軍事車輛技術基金會”(MVTF)表示,里特菲爾德最早在1983年得到第一批坦克車,到了90年代時,收藏品已涵蓋20世紀下半期幾乎所有重要地面戰役使用的軍事車輛。
  在2009年過世前,里特菲爾德收購了來自美國、俄羅斯、德國、英國、法國,瑞士、捷克和以色列等地的坦克和裝甲車,以及謝爾曼坦克和史崔克(Striker)驅逐戰車。
  收藏品中最古老的裝甲車,是一次世界大戰時期使用的M1917輕型坦克。雖然有些相當破舊,但許多已獲精心修複。
  目前美國沒有設立任何聯邦軍事車輛博物館,只有少數私人收藏。  (原標題:工程師將收藏古董軍車捐博物館 值300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