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訊(記者 鄒樂)中紀委昨天消息,湖北省副省長郭有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這是十八屆三中全會後第2位落馬的副省級官員,此前,同樣來自湖北省的湖北省政協原副褐藻醣膠主席陳柏槐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北京晨報記者盤點發現,十八大後已有13位副省級以上官員落馬。前11位分別為李春城、衣俊卿、周鎮宏、劉鐵男、倪發科、郭永祥、王素毅、李達球、王永春、蔣潔敏、季汽車借款建業。
  昨晚,郭有明的名字還出現在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網“政府領導”一欄中。公開信息顯示,郭有明在任副省長期間負責國土資源、農業、農村、水利、防汛、林業、扶貧開發、南水北調、移民、三峽工程後續工作、農科教統籌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國土資源廳、省水利廳、省農業廳、省林業廳、房屋出租省扶貧辦、省三峽辦(省經協辦)、省南水北調局、省移民局、省地礦局、省農墾局、省農科院;協管省氣象局和油料所;聯繫長江水利委員會,以及省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郭有明簡歷
  郭有明生於1956年,湖北隨州人。武漢水利電力學院農田水利工程專業畢業,大學學歷,工學學士,高級工程師。1982年至2000年19年間,其一直從事水利方面工作。從一名技術員一路晉升至湖北省水利廳副廳長、黨組成員。2000年6月,郭有明調任湖北省宜昌市委副書記。2004年至2008年,任湖北省宜昌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黨組書記。2008年3月至2011年8月,任湖北省宜昌市委書記、市室內裝潢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任湖北省政府副省長、黨組成員,宜昌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2012年7月,出任湖北省政府副省長、黨組成員。  (原標題:湖北省副省長郭有明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