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報支票借款訊 (記者 梁麗) 昨天上午,第七屆中國(深圳)國際工業設計周暨2013中國(深圳)國際設計管理峰會在深圳拉開帷幕。該活動由中國工業設計協會、深圳市經貿信息委特別支持,深圳市文體旅游局、深圳市“設計之都”推廣辦公室、南山區委宣傳部、清華大學主辦。副市長吳以環等出席了開幕式。
   12月1日至3日,在清華大學深圳研究生院還將展出深圳工業設計精品展和2013工業設計職業技能大賽優秀作品展。深圳工業設計精品展聯合全國知名工業設計公司浪尖、嘉蘭圖、鼎典等,優選眾多精品設計及大獎作品。2九份民宿013工業設計職業技能大賽優秀作品展展出28件決賽入圍作品包括:嬰幼兒智能終端(飛碟形)、磁懸浮音響、梳凈垃圾鏟、如意拐杖智能終端、省力的小車、安全梯、無線式音箱、投影儀一體機等。
   來自深圳技師學院的曾巧玲同學固態硬碟帶來的“梳凈垃圾鏟”,其設計靈感來源於梳子,讓梳子與垃圾鏟結合,粘滿頭髮的掃把在附有擋板的垃圾鏟上做向上運動,掃把上的頭髮就輕易被“梳”掉了。
   據介紹,本屆工業設計周同期將舉行“國際設計管理大會”、“中國設計園區聯盟展”、“國際設計交流酒會”、“ 中國設計產業園區聯盟大會”、“2013工業設計職業技能競賽頒獎儀式”等活動。其中,“國際設計管理大會”包括8個主題論壇、8個設計管理工作坊、120場設計管理學術分論壇,設計管理工作坊內容涵蓋產品創新管理、用戶研究、服務設計、品牌策略關鍵字廣告創新方法等。  (原標題:各路工業設計絕活驚獃小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