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國聖、方莉)今年9月,重慶召開市委四屆三燒烤次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重慶市委、重慶市人民政府關於科學劃分功能區域、加快建設五大功能區的意見》。《意見》立足重慶大城市、大農村、大庫區、大山區的市情,綜合考慮人口、資源、環境、經濟、社會、文化等因素,將全市劃分為都市功能核心區、都市功能拓展區、城市發展新區、渝東北生態涵養發展區和渝東南生態保護髮展區五個功能區域,是主體功能區建設在省級行政區域內進行的全域性探索。重慶在推進五大功能區建設過程中面臨的困難、創新的措施、積累的經驗,對進一步完善並深入推進主體功能區建設這一國家戰略,具有重要的理論和現實意義。
  (15版《光明調查》推出本報專題調研組撰寫G2000的《區域經濟發展轉型的新探索——對重慶市實施五大功能區域戰略的調查》)
  (原標題:重慶實施五大功系統家具能區域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