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馬力)因有安全和違規問題,市住建委昨日曝光了兩家資質等級最高的一級商務中心物業公司。
  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說,本月中旬,市住建委會同屬地區縣,抽查了21個小區,涉及東城、西城、朝陽、海澱、丰台、通州、昌平、順義8區縣及亦莊開發區。檢查主要包括普通地下室出租、消防安全和電梯管理、小區內煙花燃放等。檢查發現,北京房修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金隅大成物業管萬利多製冰機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兩個小區存在安全和違規問題,而這兩家物業企業都是資質等級最高的一級企業。
  這位負責人稱,對於檢查中發現的普通地下室出租和利用公共部位收益問題將由執法部門立案查處,消防和電梯問題將移送消防和質監部門進一支票借款步處理。市住建委將在春節前督促物業企業抓緊整改,確保節日期間安全運行。對整改不及時、不到位的物業服務企業,予以公開曝光並啟動資質核查。
  據瞭解,市民若發現物業企業不履行職責的,可向市住房城鄉建設委投訴,受理郵箱:bjwyj信用卡代償b@163.com。
  【曝光台】
  ●曝商務中心光企業:北京房修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小區名稱:萬壽路西街5號院
  違規問題:消防安全隱患、電梯運行故障等
  ●曝光企業:北京金隅大成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小區名稱:長安新城
  違規問題:出租地下室並利用公共部位收取停車費等  (原標題:兩物業被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