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喆) 昨日,全市公共資源配置管理工作專題會召開。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鄧修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鄧修明指出,規範資源權運行、加強公共資源配置管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鞏固我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重要內容。各部門要結合公共資源配置管理的總體思路和工作要求,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強化措施,履職盡責,為建設“廉潔成都”、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貢獻。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鄧修明強調,要堅持發揮市場的決定性作用,進一步強化市場化配置公共資源,確保實現“應進必進”,完善交易中心建設,扎實做好公共資源交易工作;要堅持發揮主管部門的職能作用,進一步明職定責,完善制度,切實做好公共資源配置監管工作;要堅持發揮監督部門的查處作用,嚴格督促主管部門履職盡責,嚴肅查處公共資源配置違紀案件,不斷建立健全監管制度,確保公共資源配置權規範運行。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朱志宏對公共資源配置管理工作提出具體要求,市政府有關部門要加強組織領導,明確責任分工;要認真梳理環節,規範操作流程;要加強銜接配合,確保“應進必進”;要完善工作機制,形成整體合力。
  專題會上,市發改委、市財政局、市國土局、市交委等部門彙報了前階段工作情況。  (原標題:認真履職盡責 扎實做好公共資源交易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