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受到輿論關註的安徽省滁州市城管執法局副局長“提前簽到”事件,滁州市委市政府昨日對此作出正式回應,決定免除直接責任人擔任的滁州市城管執法局副局長、黨組成員職務。
  2月11日下午,央視以《不該打的“年盹兒”》為題報道,近日,安徽省滁州市一名城管局副局春節長假後上班造假“提前簽到”,引發輿論熱議。滁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獲悉此事後,立即批示要求紀委調查。紀委派出3個調查組開展調查。經查明,今年2月10日下午,滁州市城管局副局長周黎明到局機關上班簽到後,考慮到自己分管渣土管理處,將參加“三車整治”上路檢查活動,在未告知局裡其他人員的情況下,擅自提前在簽到表上簽名,“提前”填寫了2月11日至2月13日上下午共6個簽到格。
  12日下午,滁州市委召開常委會議,決定免去直接責任人周黎明的市城管執法局副局長、黨組成員職務,責成市城管執法局主要負責人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檢查,責成市城管執法局對辦公室考勤人員嚴肅處理。滁州市決定以此為鑒,結合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全市範圍內整頓嚴管,一旦發現問題,在嚴肅處理當事人的同時,一併追究主要負責人的管理責任。據新華網
  單位設立簽到制度是為了督促大家按時上班,每個職工都應遵守,滁州城管局這個副局長卻在簽到上玩“穿越”,這不僅帶了個壞頭,也是一種耍特權的表現!  (原標題:滁州城管局副局長遭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