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2014(第十三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在正式拉開帷幕。作為全球A級車展的重要成員,本屆北京車展吸引了所有汽車品牌以及眾多汽車相關行業品牌踴躍參展。長城潤滑油作為中國潤滑油行業的領軍品牌,攜手各大汽車品牌亮相展會。
  中國汽車市場的迅猛發展的同時也為汽車後市場營造了巨大的發展空間。2013年,中國汽車產銷量分別達到了2211.68萬輛和2198.41萬輛,同比增長14.76%和13.87%,持續保持穩定增長勢頭,並連續第5年穩居世界頭號汽車產銷大國的地位。伴隨這些數字的是,中國汽車後市場份額將超過3000億元。以潤滑油為代表的汽車養護用品在這片藍海市場將大有可為。
  長城潤滑油展會負責人表示:“目前,長城潤滑油已經與國內90%的主流車企建立了合作關係,在OEM市場占據了65%的市場份額。馬路上跑的車,10輛有7輛加的是長城潤滑油。相對於汽車產品,長城參加北京車展,靠的是自身的軟實力。這種軟實力,彰顯的其實就是長城作為中國潤滑品牌領導者強大的技術實力與市場影響力”。
  通常情況下,一家汽車企業對潤滑油OEM供貨商的考察期都在兩年以上。外資品牌對國內潤滑油公司的考察更加苛刻,主要有四個方面:技術、質量、價格、供應能力,其中技術和質量是核心。質量要求自然是指產品質量過硬;技術要求的條件更高,要求企業能夠根據發動機的技術變化隨時調整配方,推出升級換代的產品,這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精力、人力物力,中國能做到這點的企業屈指可數。
  面對眾多近乎苛刻的考察標準,長城依然圓滿通過了所有考察項目,得到了國內外眾多車企的信賴,最終將其在國內中高端市場的份額做到了三分之一,打破了國外品牌在該領域的壟斷地位。如秉承航天潤滑科技的長城金吉星系列潤滑油,不僅獲得美國石油學會API等國際潤滑油標準及委員會認證,滿足了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ACEA規格,還獲得了奔馳、寶馬、沃爾沃、大眾等全球各大主流汽車製造商的認可。
  早在本屆展會開幕前,長城潤滑油就已經充分發揮自媒體的優勢,在官方微博上發起了車標競猜的活動,猜對者就有充值卡禮品和門票獎勵,這對那些渴望一睹北京車展現場風采的網友來說,可謂是一條幸運的“綠色通道”。
  線下“精彩”,線上“競猜”,長城潤滑油在北京車展期間勢必將為廣大消費者獻上了一場娛樂與看點十足的嘉年華。
  來源:中華網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長城潤滑油為北京車展註入“軟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