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世界杯激戰正酣,一些酒吧、飯店也隨之成為球迷們喝酒、觀賽的去處。
  今天上午,記者從海澱警方獲悉,為摸排隱患,昨天晚上海澱警方針對轄區內的酒吧、飯館、歌舞廳等重點場所展開一次突擊檢查;世界杯期間,海澱警方還會每日安排警力對相關場所進行安全檢查,派出所也會安排突擊檢查。
  記者從警方處瞭解到,世界杯期間,海澱警方會每日安排主管民警及社區民警在相關場所開展安全檢查。
  同時,派出所還會組織警力開展不定期的明察暗訪,及時對發現的安全隱患登記造冊,並約談相關責任人,督促其整改落實。
  6月14日晚10時,海澱公安分局中關村派出所民警張磊和閆昕卓對轄區內的酒吧、飯館、歌舞廳等營業場所進行了突查,並詳細瞭解了這些場所的營業時間、顧客人數、消防狀況和近期有無警情等,並督促相關責任人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確保安全。
  據中關村派出所當日值班所長介紹,除了這種走訪調查及明察暗訪外,針對夜間9點後顧客激增、酒後滋事的可能性增加等特點,派出所還增派警力,提高見警率和管事率。  (原標題:海澱警方高頻查酒吧安全 每日安排主管及社區民警檢查相關場所世界杯隨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