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領袖羅曼·迪拉多在電臺節目直播中遭刺客槍殺。網絡圖片
  參考消息網10月13日報道 當地時間10月12日,墨西哥北部錫那羅亞州的農民領袖羅曼·迪拉多在一檔廣播節目直播過程中遭到兩名刺客槍擊身亡。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0月13日援引阿根廷Infobae網站的報道稱,羅曼·迪拉多是錫那羅亞州皮卡喬斯大壩地區農民群體的一名領袖,他曾領導該地區的農民要求大壩建設者對被迫喬遷的農戶進行賠償。
  12日,在《馬薩特蘭太陽》報社的辦公大樓內,羅曼正在錄製一期名為“這就是我的土地“的電臺節目,兩名刺客突然闖進錄音室,向羅曼開槍,一發子彈打在後者臉上,兩發子彈打在身上,造成了致命傷。由於節目正在直播,聽眾們聽到了槍擊聲和3名電臺人員的叫喊聲。
  據報社負責人塞爾吉奧稱,“凶手的襲擊目標很明顯是羅曼·迪拉多,並不是在場的其他工作人員。” 塞爾吉奧還透露,當天,羅曼被邀請介紹皮卡喬斯大壩對於當地農戶的影響以及賠償等話題。槍擊發生時,羅曼正在講一些土地問題。
  據悉,這段音頻已經上交給墨西哥國家檢察院,以便該機構立案偵查。
(原標題:墨西哥刺客闖入電臺錄製現場 槍殺嘉賓被直播)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