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物價局對兩套方案進行影響分析認為,方案一中,處於第一階梯的家庭用戶每年最高增加支出151.2元,平均每月12.6元;方案二中,處於第一階梯的家庭用戶每年最高增加支出210元,平均每月17.5元。方案一、方案二第一階梯的水費支出分別占2013年城市居民人均月可支配收入2970元的0.57%和0.69%,對大多數居民的生活水平不會產生大的影響,對困難居民家庭的水價補貼標準提高後,其基本生活沒有影響。
  物價部門表示,聽證代表的合理化建議將被吸納到水價改革方案中,並上報市政府審批。
  尚未實施一戶一表而無法實施階梯式計量水價的居民生活用水,暫時不實行階梯水價,執行第一階梯水價。
  本報記者 張璐 徐瀚雲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未改造一戶一表暫不實行階梯水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