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新日邀請共同見證王子與公主的童話!
  4月,新日哈雷王子、牛仔公主等兩款自主研發的智能電動車一上市,便以高端智能的配置、時尚精美的造型、優越的性能等,奪得消費者的眼球。隨著年度最大主題促銷活動——“選時尚好車,送繽紛豪禮”的盛情綻放,新日哈雷王子與牛仔公主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車款。
  5月1日,新日再次向全國消費者發出試乘試駕的邀請活動。熱情高漲的消費者迅速在全國掛起一股試乘試駕新日哈雷王子和牛仔公主的熱潮,活動呈現一車難求、不得不排隊試駕的態勢。
  據悉,活動如此火爆,與新日哈雷王子和牛仔公主車型設計緊密貼合年輕人的訴求有關。哈雷王子的越野風、舒適騎行,牛仔公主的個性獨立、時尚火辣等,無不成為新一代年輕人的最佳選擇,廣受追捧!活動3天,累計數千人參與試乘試駕,引發全城熱賣!
  為深入體會現場效果,小編採訪了正在試駕的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前一天就來現場看過,一直想試駕覺得排隊太長,便在第二天起了個早特地來感受哈雷王子!直接感覺是減震很好,駕駛舒適,動力十足!話語間,王先生贊不絕口,當下便付了款買下了哈雷王子!
  活動現場,小編忽然發現,有一撥人不停回頭竊竊私語,出於好奇小編一定要探個究竟。終於找到大家的焦點呂小姐,小編立馬進行了採訪。原來呂小姐是陪朋友前來看車,一進入活動現場自己就被牛仔公主深深吸引,試駕了一下!青春靚麗的呂小姐騎上個性有氣質的牛仔公主便引來了路人的紛紛側目!在對牛仔公主性能進行初步瞭解後,爽快的呂小姐便決定要將自己試駕的牛仔公主騎回家,年輕就要有自己的選擇!
  年輕的你有怎樣的選擇?你愛上王子和公主了嗎?趕緊來看看吧。來源:中華新聞傳播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智潮新品 年輕的選擇 蕪湖市場追捧新日王子與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