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簡化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專業觀眾報名及證件領取流程,提高專業觀眾觀展實效,自本屆西博會起,將全面開展專業觀眾預登記。提前進行網上預登記的專業觀眾可申領西博會專業觀眾證件,獲得免費觀展、現場洽談、貿易匹配、現場撮合等多項服務,並可免費參加西博會同期舉辦的中國西部採購商大會全部經貿交流活動。未在線預登記的觀眾可在現場購票觀展。
  成為專業觀眾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1.經過審核的預登記專業觀眾可領取專業觀眾證件,於會期免費觀展。2.領取《第十五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專業觀眾觀展指南》1份。3.可在線提交採購清單、查詢展商信息、預約洽談時間。4.可免費參加會期多達20餘項展覽配套活動。5.超過50人的團組觀展,請致電028-86210024,組委會可安排觀展直通車免費定點接送。咨詢電話:028-86210172 028-86210024。
  哪些行業和人員可以預登記?
  1、工業製造、機械加工、農業與食品加工、電子信息、通用航空、應急產業、傢具家居及紡織服裝等行業的從業人員,包含各類企事業單位、相關政府主管部門、商協會、技術中心、研究院的從業人員。2、商超百貨、供應鏈管理公司、貿易商、消費者團體、批發商、經銷商、線上貿易平臺和企事業單位、相關政府採購部門的從業人員。3、工業製造、機械加工、農業和食品加工、電子信息、通用航空、應急產業、傢具家居及紡織服裝等行業媒體從業人員。
  預登記時間是如何安排的?
  目前西博會上半段報名已截止,下半段報名到10月29日16:00截止,大家可抓緊報名。
  本報記者 整理
  (原標題:搶註專業觀眾 還有一周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nnied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